买车就上团车 tuanche.com 领先的汽车交易和服务平台

北京4月申请购车摇号人数突破150万人

2013-04-26 15:10:41

新闻摘要: 北京购车摇号申请人数再创新高,据北京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,4月份,北京市购车摇号申请人数突破150万人,审核结果将于4月25日公布。

近日,记者从北京缓解拥堵网站上了解到,4月份,北京购车摇号申请人数再创新高,截止4月8日24:00,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1519720个,有30805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53357个。按照规定,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,审核结果将于4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。

北京购车摇号个人指标变化情况

从去年8月份开始,北京市购车摇号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人数就突破了百万,随后几个月更是以平均每月增长10万人的态势高速增长。进入2013年,申请人数一度突破150万人,从上月的购车摇号规模来看,本月参与购车摇号的人数将再创新高,而中签率或将从4月的1:79.6跌至最低值。

旧车是否售卖:
*请放心填写,报名即视为同意《个人信息保护声明》
团车节
团车新闻